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

無明探索~第三回 福爾·鼓



網誌探索者心想:"普通過白開水,平平無奇,我落筆就比你驚天地。
看看你是何方神聖。"
遂目光瞄向簡介~
福爾·鼓
興趣:探險、敲擊樂、學寫作、日夜造夢
職業:偵查案件
心儀對象:磐樂仁
姓別:女
技能:體能八級、擅攀爬、捕異獸、用鼓、其他有待發掘。
網誌者話:福爾(覆爾)意曰會覆讀者留言。

我跟樂仁的相遇是在一艘遠程客輪臉書號上,當我第一眼見到他時,他正在習武練太極,形神俱備,活像朱銘先生的作品~太極石雕深深地吸引了我。

一改平時高傲性格,我主動待他收功後欲跟他交談。天公作美,忽然我們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剛被發現的象鼻蝽身上,披白底呈圓形碎花和紙圖案,兩人的話匣兒就這樣打開。

嗜好相近,他對音樂涉獵之廣,話題滔滔不絕。又發覺他隨身攜帶一以布包裹的器物。

呀~原來是件精緻的樂器磐,似乎他與音樂、石結不解緣。當他一敲響薄胎透光器物,頻率之調和深入五蘊,令我不期然合上眼睛剎那進入禪定境界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